|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广东 » 广州 » 正文

遂宁市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我市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学笃行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连日来,我市各部门继续通过召开专题宣讲会、中心组学习

我市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深学笃行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继续通过召开专题宣讲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7月30日,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到会宣讲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要主动把遂宁的工作放到全省大局中思考谋划,特别是要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对事关全市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作进一步调查研究,找准主攻方向,明确工作措施,努力在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实现更大突破。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新担当新作为,做到坚定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在执行落实上有新保障;做到严格正风肃纪,在作风转变上有新作为;做到强化标本兼治,在权力运行上有新规范,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7月25日,市商务局召开专题宣讲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一是要全面学习领会精神,提振精神。要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宣传,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发展信心,对标谋划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全会要求,勇于担当。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梳理全会对商务领域工作的新安排新部署,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扛牢责任担当,切实将中、省、市决策部署细化分解到商务领域各项工作中;三是要深入落实全会内容,推动工作。倡导真抓实干、善作善为,扎实抓好服务业提档升级、打通南向通道、商务民生工程等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7月11日,市国土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据介绍,市国土局以个人自主学、中心组学习会、支部集中学等形式,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开展研讨活动。同时,该局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接下来,全市国土系统干部职工将进一步主动提升工作站位,做好国土资源常规工作和原创工作,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力争使稀缺的用地指标尽可能达到促进发展的最优配置效应;进一步做好基本农田保护,做到基本农田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进一步做好政策研判,最大限度用好政策红利,全力抓好农村土坯房整治、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遂宁“农地十条”的实践,推动遂宁国土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全力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