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河北 » 石家庄 » 正文

遂宁市首次试点“政银合作”企业注册登记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真是太方便了!7月19日,遂宁市凰健娱乐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安居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了他在农业银行遂宁分

“真是太方便了!”7月19日,遂宁市凰健娱乐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安居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了他在农业银行遂宁分行安居支行营业部代办点申请办理的营业执照。据悉,这是全市首张“政银合作”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

政银合作企业注册登记服务合作是以“政务服务 金融服务”模式,无偿向创业者等市场主体提供代办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中所有登记业务的导办及咨询服务。企业只需就近在银行指定网点提出企业工商注册登记代办申请,提交相关资料,银行工作人员就会提供从名称的预核准、网上申报到营业执照领取等“一站式”服务;待工商部门审批通过后,银行将及时通知申请人领取。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将首次试点“政银合作”,审批服务延伸到银行网点,拓宽基层便民服务范围。目前,我市已与中国银行遂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遂宁分行就“银行网点代办服务”开展对接工作,并已将公章刻制备案、申领发票和社会保险登记等业务进行了流程优化。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