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浙江 » 绍兴 » 正文

上半年 遂宁服务业增速居全省第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6月,全市实现服务业增加值213.42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居全省第一。服务业占GDP比重40.5%,对经济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6月,全市实现服务业增加值213.42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居全省第一。服务业占GDP比重40.5%,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45.9%,拉动GDP增长4.1%。 

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市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我市成立了11个2018年度重大决策部署事项工作推进小组,牵头船山康启纸业、船山铁路物流园、船山远成物流综合服务园、船山物流新城特色城镇化基础设施(一期)、安居渝宁物流汽车配送基地、蓬溪川东北成品油仓储及配送中心等6个重推项目。同时,筛选了36个服务业重点项目、18个服务业重点企业、13个服务业重点品牌上报省服务业“三百工程”,夯实了服务业发展基础。

此外,铁路货运专线通车运营使我市公铁联运体系成型,直接融入“一带一路”,有效降低了企业物流和时间成本。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