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遂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我市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 全面贯彻落实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传

我市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学习领会 全面贯彻落实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7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讲党课活动暨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提出,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政法工作、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配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自觉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市委政法委要落实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市总工会要强化劳动法律监督和援助等帮助职工维权,深化集体协商,扶持就业创业,实施精准帮扶,推动城镇职工脱困解困,牵头谋划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

7月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学习贯彻有关要求。会议强调,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纳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对标市委“五个坚决贯彻”的重要要求,提高工作站位,紧扣中心大局,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干部人才、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特别是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努力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7月18日,河东新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第24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防汛减灾调度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提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好、宣传好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前期调研成果,围绕发展中的不足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指示要求,找准着力方向、对标优化工作措施,共同推动新区发展;要做好贯彻落实,把握好、推动好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城市拓展和产业培育的主业方向,高标准规划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承载;要抓紧抓实当前工作,部署好、落地好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狠抓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三大攻坚”工作,做好环保整改、信访稳定、风险防控工作,并按步督促推进脱贫帮扶村镇按期脱贫,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工作。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