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内蒙古 » 通辽 » 正文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7月27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出席遂宁分会场会议。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

7月27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出席遂宁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对安全生产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做实工作,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一要警钟长鸣,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加大打非治违力度,筑牢安全防线。三要夯实基层基础,整体提升人防物防技防综合水平。四要强化履职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合力。五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 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