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辽宁 » 本溪 » 正文

学深悟透笃行 落地落实见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我市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笃行 落地落实见效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传

我市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学深悟透笃行  落地落实见效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7月20日,蓬溪县召开县委十三届70次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和遂宁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定位,主动把蓬溪县的工作放到全省、全市大局中思考谋划,特别是要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事关全县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作进一步调查研究,努力在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实现更大突破。要结合蓬溪县实际,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全力攻坚精准脱贫,积极整改环保问题,打好防汛减灾硬仗,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7月18日,大英县委五届49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委邵革军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传达学习,确保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要对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思考推进“城市创新、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措施,奋力开创大英发展新局面。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经济稳增长、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努力使各项任务指标位于全市前列。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