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四川 » 德阳 » 正文

遂宁市“6+2”骨干水利工程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7月26日,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6 2骨干水利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38.18亿元,占总投资74.23亿元的51.43%,实现时间过

7月26日,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6 2”骨干水利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38.18亿元,占总投资74.23亿元的51.43%,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以四川蓬船灌区工程为代表的“6 2”骨干水利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38.18亿元,占总投资74.23亿元的51.43%,完成年度投资5.0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0亿元的50.8%,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其中,安居区萝卜园水库、三仙湖水库、毗引一期工程,射洪县群英水库、武引二期工程,大英县祥凤寨水库等项目进展迅速,四川蓬船灌区工程水库枢纽已完成主坝坝体及齿槽的开挖,西梓干渠延长段、蓬船干渠、文吉分干渠、蓬南分干渠均已全面开工,加快推进。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