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全省“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专题研讨会在遂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全省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专题研讨会在遂宁举行坚持三个着力 提升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质量7月30日31日,全省新时代机关党的

全省“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专题研讨会在遂宁举行

坚持“三个着力” 提升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质量

7月30日—31日,全省“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专题研讨会在遂宁举行。会议要求着力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全省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在“两个维护”上着力、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着力、在政治文化建设上着力,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抓好成果运用,通过提升研究能力、整合研究力量、拓宽覆盖面、用好载体和平台,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研究水平。

今年,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安排了5个研究课题,除了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研究,还有新时代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等4个课题,将分别在乐山、巴中、南充和双流举办研讨会。

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市国土局调研了机关党建工作,前往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调研了基层党建工作。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马小玲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相洪参加活动并致辞。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