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西藏 » 林芝 » 正文

1-6月遂宁外贸稳步增长 顺差1785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从遂宁海关获悉,2018年16月,遂宁对外贸易顺差1785万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为贸易逆差920万元,我市外贸稳步增长,实现顺差运行

从遂宁海关获悉,2018年1—6月,遂宁对外贸易顺差1785万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为贸易逆差920万元,我市外贸稳步增长,实现顺差运行。

据介绍,在联凯照明、新绿洲印染、英创力电子、志超科技等出口企业的带动下,遂宁市外贸出口增速高于进口增速。上半年出口货值5.68亿元,同比(下同)增长9.5%,进口货值5.50亿元,增长4.2%。

而据遂宁海关相关负责任人分析,四川外贸快速增长给遂宁带来的拉动效应、遂宁加工贸易的出口迅猛增长、部分企业新增产能的逐步释放,三大原因带来遂宁外贸的出口增长迅速,实现顺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