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陕西 » 铜川 » 正文

遂宁加快构建市场主体事中事后监管新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遂宁加快构建市场主体事中事后监管新模式全市企业年报率名列全省第四我市加快建立市场主体监管机制,从抓实企业年报、双随机一公

遂宁加快构建市场主体事中事后监管新模式

全市企业年报率名列全省第四

我市加快建立市场主体监管机制,从抓实企业年报、“双随机一公开”、信用联合惩戒机制三方面推进事中事后监管新模式的实施。今年上半年,全市企业年报率比全省平均年报率高出4.88个百分点,企业年报率在全省名列第4位。

据了解,截至6月30日,全市应年报企业21055户,已年报20836户,未年报219户,企业年报率98.96%,比全省平均年报率94.08%高出4.88个百分点,企业年报率在全省名列第4位,较去年提升7位。

我市对全市随机的14户企业进行了企业登记事项和企业公示信息的抽查检查,抽查计划完成率达到100%,抽查结果公示率达到100%。截至6月,遂宁市市场主体信息管理系统共归集了市、县(区)293个部门的市场主体基础信息、业绩信息、提示信息和警示信息共1379704条,全市部门涉企信息的总体覆盖率达到了100%。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