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甘肃 » 庆阳 » 正文

遂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提出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决策部署 对标全会精神深化课题调研8月6日,全市大学习大讨

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提出

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决策部署 对标全会精神深化课题调研

8月6日,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主要精神,总结交流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对抓好第二阶段活动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领导带头抓推进、灵活方式抓学习、拓展载体抓讨论、求真务实抓调研等形式,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市委先后15次召开常委会、专题会、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工作,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作示范的活动氛围;各级各部门通过领导引领学、专题培训学、蹲点解剖学等方式,先后开展学习活动1370余场次,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通过突出主题论、分层分类论和搭建载体论,共开展专题讨论5100余场次,同时开展“我为遂宁发展献一策”和街头问政市情“微调研”活动,征集意见建议1427条。通过大调研,进一步理清了事关遂宁未来发展9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并针对性提出实施路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通过深入开展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培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全面对标省委全会精神深化课题调研,确保全市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前进;要进一步强化活动的组织领导,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强化工作统筹,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经验总结,切实推动活动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