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湖北 » 襄樊 » 正文

遂宁:提供10大就业渠道6项保障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提供10大就业渠道6项保障措施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委办、市

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 

提供10大就业渠道6项保障措施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委办、市政府办近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构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的长效机制。

《实施意见》提出了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各类企业和社会组织就业、到基层和艰苦边远地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参加基层服务项目、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开发就业岗位、参与科研项目实施、参加农业现代化建设、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发展新兴业态自主就业、参军入伍、到基层创业兴业等10大就业渠道。《实施意见》还明确了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基层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完善基础职称评审和岗位管理制度、营造有利于发展的制度环境、优化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健全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市场等6项保障措施,进一步完善全市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

《实施意见》对现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全面集合,再次明确政策执行标准,列举中小微企业和农业经营主体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社保补贴、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奖补、大学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创业补贴、创业培训补贴、技能培训补贴、技能提升补贴等优惠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的扶持力度,增强各项政策举措的操作性,为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