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上半年 遂宁进出口总值达11.2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记者从遂宁海关获悉,上半年,我市实现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11.2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6.8%,位列全省第11位。其中出口总值5.7

记者从遂宁海关获悉,上半年,我市实现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11.2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6.8%,位列全省第11位。其中出口总值5.7亿元,增长9.5%;进口5.5亿元,增长4.2%。

1-6月,我市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出口5.3亿元,增长9.5%;以加工贸易方式进出口5.8亿元,增长8.6%。从外贸产品结构看,机电产品进出口占绝对主导。1-6月,出口机电产品3.5亿元,增长16.1%,占全市出口总值的61.9%。同期进口机电产品4.6亿元,增长0.3%,占全市进口总值的83.9%。

从外贸运行看,上半年我市外贸呈现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增长迅速、加工贸易发展良好两大亮点。1-6月,我市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2.3亿元,同比增长43.2%。作为遂宁外贸特色的加工贸易增速逐月稳步提升,上半年拉动全市外贸增长4.4个百分点。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