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遂宁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落户船山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全市首个退役军人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落户船山区首场招聘会有15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意向性用工协议遂宁新闻网讯 7日,

全市首个退役军人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落户船山区

首场招聘会有15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意向性用工协议

遂宁新闻网讯 7日,船山区举行挂牌仪式,率先在全市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退役士兵搭建就业平台,打通就业渠道,为他们生活提供保障。仪式结束后,一场主题为“青春梦想挥洒军营、退伍就业再创辉煌”的退役军人再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总工会三楼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国企)、正黄集团、新世纪百货遂宁新都、四川托璞勒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区内外优质企业提供了包括行政、管理、安保、营销、设计、通信工程、技术工等1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现场有15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意向性用工协议。据悉,招聘会还引入“互联网 ”模式,退役士兵可以通过微信扫二维码直接进入“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遂宁联络处”,在服务平台上享受免费提供的政策咨询、职业规划、在线培训、在线求职、战友互助等多元服务。

船山区委副书记张凯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近年来,船山区认真把握领会中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要求,坚持“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参与”的原则,用心用情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张凯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船山区还将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创业培训会,增设退役军人服务窗口,定期开展了技能培训、创业指导,计划举办培训150余人次,帮助实现就业创业500余人。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