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海南 » 万宁 » 正文

遂宁“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全市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开班180余名普法工作者集中受训8月6日,全市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全市180余名普法工作者将接

全市“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开班

180余名普法工作者集中受训

8月6日,全市“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全市180余名普法工作者将接受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明确新时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提高全市普法骨干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全面实现“七五”普法规划,执行市人大决议,推进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台阶,把全面依法治市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的普法工作面临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普法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普法工作的各项部署做好准备。要将这次培训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着力学懂、弄通、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学以致用,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本地本部门的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聚焦普法工作的职责使命,按照“七五”普法规划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面落实普法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成斌参加开班仪式。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