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山西 » 阳泉 » 正文

邵革军前往安居区调研督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邵革军在安居区调研督导时强调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 努力打造遂宁城市副中心23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安居区调研督导省委十

邵革军在安居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 努力打造遂宁城市副中心

23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安居区调研督导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经济高质量发展、精准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努力打造遂宁城市副中心,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安居力量。

在中石油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天齐锂业2万吨碳酸锂工厂项目和遂宁(南坝)机场迁建项目等地,邵革军深入工厂生产车间、项目建设一线,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同时抓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坚持差异化发展原则,科学规划定位,实现错位发展,避免同质化、低水平竞争,努力打造全省特色产业示范园区。

在安居区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琼江生态湿地项目建设现场,邵革军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旧城改造进度,持续改善城乡生态环境,统筹推进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革军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和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安居区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站在讲政治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扎扎实实完成这项政治任务。要通过大学习“学懂”,进一步学深悟透吃准省委全会系列部署的深刻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大讨论“弄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要通过大调研“做实”,进一步对标深化、修改完善,明确发展政策举措和实施路径,共同为全市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邵革军要求,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做强实体经济,围绕装备制造、天然气清洁能源等主导产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提升产业层次。要加快项目推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尽快赶上全市平均水平。要深化对外开放,以更大的气魄、更大的力度全方位扩大开放,增强招商引资的实效和质量。

邵革军强调,要坚决扛牢最大政治责任,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突出产业增收,让贫困户在产业发展中持续增收和稳定脱贫,同时要在建立合作社、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上下更多功夫。要突出住房保障,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要突出作风优化,坚持举一反三,加强整改,还脱贫领域一片清静、干净。

邵革军要求,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整改环保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抓好大安出川断面污染治理、完善城镇污水和农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不折不扣完成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建设与生态建设协调发展。安居区要严格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回头看”。

邵革军强调,要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意识,筑牢“防火墙”、切断“导火线”,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扎实做好险情监测预警、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坚决确保不出现重大人员伤亡、确保不出现重大灾害事故。要统筹做好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坚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邵革军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担当作为、团结协作、清廉守纪,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环境。

市领导吴相洪随同调研。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