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河南 » 鹤壁 » 正文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研究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23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7月23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领会,吃透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个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全市政府系统要率先垂范抓好学习,深入调研抓好宣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个精神”作为重要战略机遇,遂宁要立足“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定位融入全省大局。要主动与省直有关部门对接沟通,推动更多项目、更多事项纳入省里的“总盘子”。二要深入分析,判清形势。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实现了“双过半”目标任务。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跨越发展的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转型发展的危机感;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要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干成干好。三要深入落实,抓好执行。要做强产业壮大支柱,主动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抓好重点企业扩量、困难企业帮扶、新增企业升规等工作。要投资拉动增强后劲,进一步深化“项目年”活动,统筹招商引资政策,抓紧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做美城市提升品质,进一步抓好海绵城市建设,优化城市规划,加强建筑和房地产领域乱象整治。要振兴乡村补齐短板,科学编制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扎实抓好宜居乡村三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要打好脱贫攻坚战,持续推动教育、医疗等优质公共服务资源下沉。要守住底线促进和谐,持续深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防汛减灾、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访维稳等工作。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政府系统党的建设首要位置,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厚植良好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优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张列兵、袁超,副市长邓为、徐承、陈伐、罗孝廉出席会议。副市长袁冰列席会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