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湖南 » 株洲 » 正文

邵革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邵革军在规模以上企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强调抢抓战略机遇 加快发展壮大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

邵革军在规模以上企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抢抓战略机遇  加快发展壮大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5日,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召开规模以上企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宣讲省委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推动遂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全市规模以上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抢抓战略机遇,加快发展壮大,努力为推动遂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天齐锂业、高金实业、舍得酒业、江淮汽车、志超科技、喜之郎食品、广义微电子、英创力电子、威斯腾物流和中石油遂宁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畅谈心得体会,展望发展前景,并对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发展方向、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不断提升经营水平、生产能力、综合实力,为遂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听取发言过程中,邵革军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指出,大家的发言热情洋溢、务实客观,立足自身实际和所处行业,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产业竞争力,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市委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制定具体措施加以解决,同时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尽快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政策举措。

发言和讨论结束后,邵革军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他说,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全市规模以上企业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盯市场变化、紧跟时代潮流,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机遇,推动企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到关心关爱更到位、政策支持更给力、政商关系更健康,着力激发广大企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较快发展。

市领导吴相洪、杨军、陈伐出席会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