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甘肃 » 平凉 » 正文

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 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邵革军主持并讲话 杨自力出席25日,市委

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  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邵革军主持并讲话  杨自力出席

25日,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自力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经济保持较快增长,结构调整更趋深化,经济效益持续改善,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就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部署,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标找差、奋发作为,把“稳”的基础打得更牢,把“进”的势头保持更好。一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着力在增长速度和发展质量中保持平衡,确保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努力夯实经济持续发展后劲。二要加大投资促进力度,进一步强化项目包装,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全力引进一批投资体量大、带动作用强、财税贡献高的好项目大项目。三要强力推进工业投资,抓紧梳理重大工业项目,加大推进力度,保持工业投资强度,确保早投产、早见效。四要毫不动摇整治房地产行业乱象,准确把握住宅用地供应节奏,增加房地产市场有效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五要加大经济调度力度,加强经济运行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定期分析研判,加强运行监测,确保全市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六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绩效考评,对执行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的,要督促限期整改,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向此德、吴相洪、袁超、邓为、徐承、陈伐、罗孝廉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