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山东 » 东营 » 正文

今年这十件事群众“最不满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7月26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关于扎实推进2018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

  7月26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关于扎实推进2018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了2018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任务清单,包括部分楼盘未批先售,不能网签备案问题;不动产登记不能及时办理问题;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城区停车不规划问题;占道经营和小区乱搭乱建问题;出租车经营不规范,网约车非法营运问题;针对老年人售卖保健食品药品,虚假宣传、欺诈消费问题;集镇缺少公共厕所,垃圾露天堆放、清理不及时问题;餐厨废弃油脂收集处置管理不到位问题;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不能就近检测问题;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等问题。

下一步,我市将针对这些问题制定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佳雯)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