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安徽 » 滁州 » 正文

遂宁召开2018年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下半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五个聚焦兴起五大热潮7月25日,我市召开2018年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

下半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围绕“五个聚焦”兴起“五大热潮”

7月25日,我市召开2018年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会议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杨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围绕“五个聚焦、兴起五大热潮”,统筹推进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强市、提升自身能力五大工作,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具体来讲,就是要聚焦一条工作主线,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和重大会议精神及决策部署的强劲热潮;要聚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网络综合治理和阵地建设,持续兴起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强劲热潮;要聚焦培养时代新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兴起弘扬时代新风的强劲热潮;要聚焦提供丰富精神食粮,努力繁荣发展文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持续兴起建设文化强市的强劲热潮;要聚焦提升自身能力,全面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持续兴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强劲热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