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辽宁 » 沈阳 » 正文

向此德看望慰问退休军转干部 嘘寒问暖送关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率市人社局、市军转办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军队复员干部,送去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率市人社局、市军转办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军队复员干部,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今年86岁老人陈源清,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后来复员到原遂宁市轴瓦厂工作。在陈源清家里,向此德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向此德说,退休军转干部为保卫祖国和人民做出了贡献,到地方工作后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你们,祝福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向此德还入户看望慰问了向德友、敬明田等退休军转干部。向此德叮嘱随同部门负责人,要重视和关心特困军转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落实好、执行好有关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