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湖南 » 郴州 » 正文

遂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7月25日,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

7月25日,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2年)》《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听取扶贫领域首轮专项巡察和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熊隆东,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纲”和“魂”。 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指示、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和方法指导,各级巡察机构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巡视巡察系列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巡视规划》和《巡察办法》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我市巡察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党的建设水平,依规依纪依法深化政治巡察工作,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对标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我市巡察制度机制,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系统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助推巡察整改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抓好扶贫领域首轮专项巡察和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压实整改责任,督促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更好发挥“头雁效应”。要加强整改督查,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部门要切实履行日常监督职能,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问效,以问责倒逼整改责任落实。要强化成果运用,对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下定决心、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在更好发挥巡察监督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的同时,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