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湖南 » 郴州 » 正文

遂宁市召开省政府重点PPP工程(遂宁)调度协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仁里古镇项目已完成投资5.1亿元7月26日,省政府重点PPP工程(遂宁)调度协调会在我市召开。会上,成都市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

仁里古镇项目已完成投资5.1亿元

7月26日,省政府重点PPP工程(遂宁)调度协调会在我市召开。

会上,成都市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17号线一期工程、18号线工程,成都(金堂)通用航空产业园,遂宁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资阳市天府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产业新城等重点调度PPP项目业主就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包含仁里古镇项目、河东一期改造及联盟河水系治理项目、五彩缤纷北路景观带项目、东湖引水入城河湖连通及市政道路项目。目前,仁里古镇项目已完成投资5.1亿元,河东一期改造及联盟河水系治理项目已完成投资7.2亿元,五彩缤纷北路景观带项目已完成投资4.2亿元;东湖引水入城河湖连通及市政道路项目已完成投资2.5亿元。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先后到河东新区规划展览馆、五彩缤纷路北延线,对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省重点办调研员兰文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袁超参加会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