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海南 » 临高县 » 正文

米家河黑臭水体整治获中央财政预算资金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转下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遂宁市米家河黑臭水体整治项目争取到

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转下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遂宁市米家河黑臭水体整治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124万元。

据了解,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沿江黑臭水体整治项目)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用于保护和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目标是到2018年底,长江经济带沿江地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至少90%开工整治。

争取到的124万元中央资金,将用于米家河黑臭水体约12.6公里河道的整治和米家河全段约600亩景观的打造。在整治中,将采用自然边坡生态治理、工程防护、拓宽河道等方式。预期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极大改善米家河的河道水质,修复水生态环境,还将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绿色发展水平。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