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浙江 » 杭州 » 正文

遂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吉林长春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决定近期召开中共遂宁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

邵革军主持并讲话   杨自力出席   刘云刘德福列席

7月2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决定于近期召开中共遂宁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市委常委向此德、罗晖、吴相洪、熊隆东、杨颖、杨军、张列兵、袁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清醒而深刻地认识到,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清醒而深刻地认识到,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是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途径,要坚持以党章和准则为行动指南,自觉抵制商品交换原则对党内生活的侵蚀,坚决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要清醒而深刻地认识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赢得民心民意、汇聚民智民力是党的政治建设的着力重点,要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清醒而深刻地认识到,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是党的政治建设的价值引领,要加强政治信仰教育,强化政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涵养理想信念,自觉抵御不良政治文化渗透,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清醒而深刻地认识到,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是党的政治建设的关键之举,要在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确保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不辜负党的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

会议传达学习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强化攻坚意识,持续发力、真抓实干,确保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压实攻坚责任,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构建完善党政主责、部门主抓、基层主推、干部主帮的攻坚格局。要坚持目标标准,严格执行现行扶贫标准,在确保已脱贫贫困人口不返贫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要贯彻精准方略,继续完善建档立卡,强化到村到户到人精准施策,扎实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统筹结合,着力强化脱贫攻坚力量统筹,把脱贫攻坚工作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7月2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重视和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坚定决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切实做好我市疫苗有关工作,坚决守住疫苗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责任,药品监管部门要加强对疫苗质量和流通的监督管理,卫计部门要加强对预防接种工作的卫生监督,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管理,严格执法,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可信任的药品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省情况反馈会议、四川省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抓实巡视整改,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突出重点逐一梳理排查,加强整改督查督办,以最坚决的态度做好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以整改促发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遂宁落地落实。

会议决定,8月下旬召开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部署,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新的实践要求,对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战略谋划和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