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河南 » 南阳 » 正文

上半年遂宁市新发展企业2275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7月26日,记者从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半年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发展企业2275户,增长22.96%。今年以来,我市不断深化商事

7月26日,记者从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半年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发展企业2275户,增长22.96%。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便利快捷的发展环境,激发了市场活力。上半年,全市新发展企业2275户,个体工商户8941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02户,分别增长22.96%、22.83%、15.06%;在全市规范统一实行“三十三证合一”,探索实名制登记改革,加快推进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新办理2429户“多证合一”营业执照,新办理全程电子化登记585户,占全部新设立企业的24.08%;围绕“双心”创建,提升绿色消费的发展环境,全市工商部门共受理咨询、投诉、举报5229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3.41万元,共抽检流通领域商品275批次。

接下来,全市工商系统将以“放管服”改革为重点,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会同有关部门大力推进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8.5个工作日以内的目标,试点在我市各银行网点开展“政银合作”企业注册登记服务。同时,以“双心”创建为契机,稳步推进创建“十百千”工程,推进消费投诉信息公示试点工作,扎实抓好消费维权升级。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