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内蒙古 » 赤峰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执法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执法检查时要求早发现早介入 广宣传严执法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执法检查时要求

早发现早介入  广宣传严执法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对船山区、大英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以下简称《反家庭暴力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大英县蓬莱法庭、反家暴庇护救助站、船山区物流港司法所、镇江寺派出所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反家庭暴力法》贯彻实施以来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表示,要着眼基层,加大宣传,提高家庭成员的守法意识。相关单位或部门要建立健全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行政干预机制和公民权利司法保护机制,努力为受害者维权提供保障。要及早发现、及早介入,从源头上化解家庭暴力。要严格执法,善于执法,切实维护法律的权威。要依法惩戒,使施暴者得到社会的谴责和承担违法的后果;要加强执法人员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素养,特别要注重调解技巧和心理知识方面的培训,保障《反家庭暴力法》更好地、有效地贯彻实施。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