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江西 » 抚州 » 正文

遂宁市召开应对“7·11”涪江特大洪水总结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我市应对711涪江特大洪水总结工作会强调持续用力抓好防汛减灾工作7月30日召开的遂宁市应对711涪江特大洪水总结工作会强调,要继

我市应对“7·11”涪江特大洪水总结工作会强调

持续用力抓好防汛减灾工作

7月30日召开的遂宁市应对“7·11”涪江特大洪水总结工作会强调,要继续发扬抗洪精神,总结应对处置经验,持续用力抓好防汛减灾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应对“7·11”涪江特大洪水抗洪救灾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坚持和完善提前预警、科学调度、坐镇指挥、群测群防四方面经验。

当前正值主汛期,也是我市传统的“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会议强调,各地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责追责”要求,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逐级压紧压实防汛减灾工作责任,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监测预警预报、值班值守,全力抓好主汛期防汛减灾工作;要认清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购置储备一批防汛减灾必备的设备装备,提升防汛能力和应急抢险救援能力建设;要坚持依法防洪,加大河道清障拆违力度,严格船舶监管。在防汛减灾应急处置和紧急状态下,各级各部门以及救援队伍可根据防洪法对必须转移安置的群众强制转移;要对在“7·11”涪江特大洪水中涌现的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激励。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全力抓好水电气、道路、桥梁等,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生产需要,及时指导农业生产补种改种,帮助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尽最大努力降低灾害损失。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邓为主持会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