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邵革军调研督导遂宁经开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邵革军在遂宁经开区调研督导时强调持续深入抓好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努力为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7月30日,市委书

邵革军在遂宁经开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持续深入抓好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努力为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7月30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遂宁经开区调研督导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情况,研究部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攻坚、重大项目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方面工作,努力为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在经开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邵革军先后来到四川石墨烯应用产业技术研究院、明川科技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听取石墨烯产业化技术创新工作、军民融合项目科技成果及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攻关和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提升遂宁经开区的产业聚集度、区域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抢抓军民融合发展机遇,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做大军民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扎实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注入活力。

在利普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四川广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维西部产业园、玉龙立交桥项目和赛伯乐(遂宁)双创中心等地,邵革军深入工厂车间、产品展厅、项目建设现场和双创中心,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一线职工和青年创业者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工程建设、创新创业等情况,强调要抢抓全面创新改革等重大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围绕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构建中高端现代产业体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走出去招商引资,努力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打造推出更多成规模的拳头产品。

调研中,邵革军指出,遂宁经开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抓好中央、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坚持盯着抓、持续抓、抓到底,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已整改问题得到巩固提升。要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坚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政德建设、能力建设,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市领导陈伐随同调研。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