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河北 » 廊坊 » 正文

邵革军在市信访局群众接待中心接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邵革军在市信访局群众接待中心接访时强调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化解信访问题 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7月30日上午,市委

邵革军在市信访局群众接待中心接访时强调

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化解信访问题 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邵革军来到市信访局群众接待中心开展接访活动,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化解信访问题,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

在市信访局群众接待中心,邵革军与反映问题的基层群众亲切交流,耐心听取群众诉求,认真记录并不时向现场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同时逐件签批了处理意见,要求有关辖区和部门认真调查、厘清事实,以政策、法律为依据,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邵革军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贯穿到信访工作全过程。要重视基层和基础工作,重视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确保每一个程序、答复都公正合法。要依法规范信访工作秩序,深入开展信访法治宣传,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推动信访工作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加大从政策层面化解信访问题的力度,针对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及时健全完善政策措施并督促落实到位,分类推动信访问题集中化解。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参加接访。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