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山西 » 晋城 » 正文

遂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领导同志有关重要批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指导组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市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领导同志有关重要批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指导组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邵革军主持并讲话  杨自力出席 刘云刘德福列席

7月3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领导同志有关重要批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指导组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领导同志有关重要批示,通报了“7·12”江安恒达爆燃重大事故情况,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抓好工作考核督查,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力造成安全事故的,要坚决依法严肃追责问责。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遂宁实际紧盯各领域安全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重大隐患要建立专门台账,确保整改到位。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加强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提升应急队伍应急救援的专业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指导组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切实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弘扬务实作风,严格按照目标定位完善发展思路和举措,扎实抓好稳定经济增长、脱贫攻坚、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及意见整改、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站在排头、走在前列,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创造性地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精心谋划、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工作结合,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对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进一步突出会议主题,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活动宣传,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第四届绿经会办得更加精彩、更富实效。

市委常委向此德、罗晖、吴相洪、熊隆东、周霖临、杨颖、杨军、张列兵、袁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列席会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