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新疆 » 博尔塔拉 » 正文

邵革军杨自力等率市委市政府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遂部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邵革军杨自力等率市委市政府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遂部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等

邵革军杨自力等率市委市政府慰问团

走访慰问驻遂部队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等率市委、市政府慰问团前往驻遂部队走访慰问。遂宁军分区政委余力参加有关活动。

邵革军、杨自力和市领导刘云、刘德福、向此德、罗晖、周霖临、贺武、蒋志明分别前往武警遂宁支队、遂宁军分区、遂宁市公安消防支队、市军休所、预高师第二团、通信连、雷达站、船山区人武部,与部队领导同志亲切交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了解部队学习、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抢险救灾、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遂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退军人、革命伤残军人以及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

走访慰问中,邵革军指出,6月底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战略谋划和部署。7月中旬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督导时,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遂宁的前进方向和重要任务,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把省委全会作出的系列部署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在遂宁落地落实,离不开驻遂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驻遂部队在抓好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协同地方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为遂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革军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驻遂部队改革发展,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共同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

驻遂部队有关负责同志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对驻遂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焦备战打仗,不断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为进一步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贡献力量。同时将一如既往参与支持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把部队所能和地方所需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进军民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保驾护航。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