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山东 » 淄博 » 正文

遂宁召开2018年电网抗洪抢险暨迎峰度夏新闻通气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7月31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明星电力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遂宁电网抗洪抢险暨迎峰度夏新闻通气会。  遂宁电网现有500千伏变

  7月31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明星电力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遂宁电网抗洪抢险暨迎峰度夏新闻通气会。

  “遂宁电网现有500千伏变电站,变电容量150万千伏安。此外遂宁地区现有发电装机26.446万千瓦,年发电量约13亿千瓦时,缺口将由四川省电网主网补充。”通气会上,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正常情况下,全市用电需求将得到保障。

  针对夏季是否出现拉闸限电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受输电能力限制,7月23日,除生产电力的甘孜、阿坝、凉山、攀枝花、乐山、雅安、宜宾、泸州等地市(州)外的所有地区都被迫限电,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已首次启动了有序限电方案,本次有序限电仅涉及部分工业负荷。明星电力公司表示,受上级电源点分布不均等影响,特别是老城南区域电源点不足,随着用电持续上升,如果不采取适当限电措施,则仍存在南片区电网系统瓦解的风险。截至7月31日,明星电力公司供区内没有出现因主观因素导致的限电、限水情况。

  目前,两个电力公司均已做好迎峰度夏应急预案,并加强电网建设改造。今年,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已计划对遂宁电网投资29368.27万元,提高农村地区供电能力;明星电力公司计划实施115个迎峰度夏项目,并启动了128个村农网改造配套及低电压治理,陆续实施城区71个弃管小区低压配电线路改造,不断提升迎峰度夏期间的电水供应保障能力。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