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广东 » 惠州 » 正文

邵革军调研督导河东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邵革军在河东新区调研督导时强调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作出新贡献7月31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

邵革军在河东新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作出新贡献

7月31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河东新区调研督导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情况,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研究部署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管理、推动民生改善、强化基层党建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莅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努力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作出新贡献。

为了将河东二期打造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绿色城市典范,河东新区加快推进五彩缤纷北路景观带、东湖引水入城暨市政道路等项目建设。邵革军来到五彩缤纷北路城市公园合家欢区服务展厅、东湖引水入城暨市政道路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河东二期规划建设、滨江生态湿地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抓好河东二期规划建设管理,加快骨架路网、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环境,努力提升遂宁城市品位和形象。

在河东二期任家渡安置房项目现场,邵革军听取河东新区民生安居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安置房项目推进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邵革军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完善提升安置房的整体功能和品质,确保把安置房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去年6月,棉场社区整合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成立了棉场社区党委,创新了“1 3 N”三位一体城市社区区域化大党建模式,社区党建实现了从“独角戏”向“大合唱”的转变。邵革军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河东新区社区党建、社区治理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积极作用,及时发现网格内矛盾问题、主动回应群众诉求,真正从源头上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辖区单位、企业、楼宇党组织等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调研期间,邵革军还前往科教园区、保利·养生谷花卉博览园、莲里公园、仁里苑展示厅等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仁里古镇规划打造情况,听取联盟河光影秀规划汇报。

市领导吴相洪随同调研。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