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陕西 » 安康 » 正文

遂宁市上半年争取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44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争取到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44个,无偿投资补助资金共11.13亿元。据了解,获得中省预算内投

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争取到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44个,无偿投资补助资金共11.13亿元。

据了解,获得中省预算内投资的44个项目,其中有一个项目为市本级的能源交通项目,余下的43个项目涵盖了我市船山区、安居区、射洪县、蓬溪县、大英县、经开区及河东新区,主要包括学校医院建设等社会事业项目,农田水利、标准化养殖场建设等农业农村类项目,以及棚户区改造等安居保障房项目。

“争取中省预算内资金,可以帮助我市解决发展中的部分资金难题,补助资金向国计民生的基础工程和项目倾斜。”据市发改委相关人员介绍,截至目前,11.13亿元补助资金的投资计划已全部下达到各县区园区,44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