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辽宁 » 丹东 » 正文

遂宁市建成首批16个食药安全科普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图为市民正在了解食药安全知识目前,我市已建成的首批16个食药安全知识科普站已全部对外开放,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学习食药科普知

图为市民正在了解食药安全知识

目前,我市已建成的首批16个食药安全知识科普站已全部对外开放,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学习食药科普知识。

据悉,首批16个食药安全知识科普站是我市选择基础条件好、具有代表性的社区、基层监管所按照“六个有”标准[有统一名称标识、有活动场所、有科普设施、有宣传阵地、有专(兼)职人员、有工作制度]精心设计打造的。明年,全市51个基层食药监管所都将开展食药安全科普站建设,并争取一个省级科普基地落户遂宁。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