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河北 » 秦皇岛 » 正文

遂宁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打赢首次复检测评硬仗8月1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真抓实干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打赢首次复检测评“硬仗”

8月1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复检测评攻坚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复检在即,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何?反弹现象是否严重?还存在哪些短板?带着这些问题,在调度会前,杨颖率队深入遂宁经开区天府公寓,船山区京宁社区背街小巷和河东新区东城一品等地,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暗访督导。并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暗访视频,总结前期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杨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历经11年艰苦才获得的珍贵荣誉。他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绷迎复检这根弦,坚定首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复检测评工作。要抓责任,确保迎检工作落地落实;要抓整改,组织创建工作“回头看”;要抓细节,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品位;要抓软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要抓导向,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