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四川 » 成都 » 郫县 » 正文

刘云调研大英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刘云调研大英化工产业发展情况时要求做好产业规划 构建工业发展新格局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率队到大英县调

刘云调研大英化工产业发展情况时要求

做好产业规划 构建工业发展新格局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率队到大英县调研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刘云一行先后来到工业污水处理厂、鸿鹏化工公司、佳士特橡胶公司,通过看现场、听汇报,仔细了解化学新材料园区、环氧乙烷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企业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云一行听取了有关大英县化工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近年来,大英县抓牢主导产业,突出产业集群发展,引导工业企业向园区聚集,全县95%以上的工业企业入园,初步形成了以石油化工、汽车配套及装备制造、化学新材料为增长极的“三大产业”集群。

刘云对大英工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大英要深入思考产业发展方向,做好产业规划、整合产业资源,构建工业发展新格局;要夯实石油化工等大英传统工业的发展基础,同时着力培育扶持重点项目和龙头企业,扎实推动化工产业由传统工业向精细化工迈进;要狠抓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工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副市长陈伐参加调研。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