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河北 » 承德 » 正文

遂宁市4个项目入列全省PPP示范项目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日前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4个项目入列2018年全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名单。近日,省财政厅和省发改委联合公布了20

日前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4个项目入列2018年全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名单。

近日,省财政厅和省发改委联合公布了2018年全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名单。我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五彩缤纷北路景观带PPP项目、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一期改造及联盟河水系治理PPP项目和船山区旅游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及水利设施PPP项目四个项目入列,均有望获得最高500万元的融资成本补助资金。至此,全市共有国家级示范项目1个、省级示范项目5个。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