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安徽 » 亳州 » 正文

冉义带队督导大英县重点项目和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冉义带队督导大英县重点项目和企业时要求加快工程建设主动服务企业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冉义率市政协提案委、市国土局、市水务局、

冉义带队督导大英县重点项目和企业时要求

加快工程建设 主动服务企业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冉义率市政协提案委、市国土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大英县督导联系重点项目、重点企业。

在大英县郪江河工业园区段河道生态环境提升项目现场,冉义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他指出,要积极协调,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内拆迁、搬迁工作。施工单位要按照汛期施工专项方案实施项目建设,在保障工期的同时确保汛期安全。要加快景观示范段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冉义到大英县森帝汽配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查看企业生产现状,了解企业增资扩产有关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阶段计划、目标,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需要,主动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