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新疆 » 石河子 » 正文

罗孝廉调研重大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罗孝廉调研重大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要求保质量 重安全 抢进度7月31日,副市长罗孝廉率队先后来到通善大桥、育才西路、和平

罗孝廉调研重大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要求

保质量 重安全 抢进度

 7月31日,副市长罗孝廉率队先后来到通善大桥、育才西路、和平路和渠河交界路口,调研重大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及交通组织优化情况。

在通善大桥新建项目施工现场,罗孝廉听取了施工进度的报告,并详细询问了“7·11”洪峰过境对项目造成的影响。他指出,要及时进行定损、检测,优化施工组织、尽快确定方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早完成项目建设。

在育才西路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罗孝廉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询问了地下管线的铺设情况,并提到要抢进度、保质量、加强现场管理、优化施工作业;要兼顾地上、地下,在施工中充分考虑绿化、管线铺设等问题,同时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充分缓解项目施工造成的交通压力。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