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湖南 » 永州 » 正文

2018年度第四期主题讲座在市委党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  7月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的新时代遂宁干部学习讲堂2018年度第四期主题讲座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直部门科级干部168

  7月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的“新时代遂宁干部学习讲堂”2018年度第四期主题讲座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直部门科级干部168人参加集中学习。

  主题讲座深刻分析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遂宁如何以新作为新担当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体学员深刻认识到,遂宁要立足区位优势,突出发展特色,坚定不移把绿色发展之路走好走稳,加快构建生产与生态相融、生态与经济双赢的产业发展新模式。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