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四川 » 成都 » 都江堰 » 正文

省食安办莅遂督查“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  7月26日,省食安办第13督查组莅临我市督查地沟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遂宁新都百货、明村酒家、文远生物科

  7月26日,省食安办第13督查组莅临我市督查“地沟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遂宁新都百货、明村酒家、文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贤名缘酒店、万福食品有限公司、美宁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地沟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保持了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向好。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地沟油”专项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对食用油生产经营单位的日常监管,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杜绝生产、使用“地沟油”。要“严”字当头,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食安办的综合协调作用,强化部门协作,形成联合打击合力。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