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浙江 » 舟山 » 正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林业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17日6月2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林业局党组等党组织开展了集中巡察。7月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17日—6月2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林业局党组等党组织开展了集中巡察。7月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林业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从巡察情况来看,市林业局党组在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在党的领导方面,存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坚决,执行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党建工作责任制未得到落实,党的思想建设不严不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等问题;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管党治党履职缺位、担当不够,监督执纪偏于宽软、问责不严等问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存在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四风”问题整治乏力、纠而不绝,脱贫攻坚措施虚空、效果不好等问题。此外,巡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市纪委和有关部门办理。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通过强化狠抓落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切实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压实工作责任,党组要自觉担起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抓好统筹协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自己摆进去,共同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工作要求,提升整改实效,做到举一反三,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问责,如实反映成效。

市林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运用好巡察成果,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持统筹兼顾,推动林业事业新发展。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