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河南 » 漯河 » 正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督查组莅遂督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8月1日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刘建平率部际农民工工资专项督查组莅临我市,开展农民工工资专项督查工作。督

 

8月1日—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刘建平率部际农民工工资专项督查组莅临我市,开展农民工工资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河东新区旗山棚户区改造项目、经开区唐家渡电航暨凤台大桥项目,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各项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情况。

据了解,自国家将治欠保支工作列入三年行动计划以来,我市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年,全市在建新建项目实行总包,企业直接通过银行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建设施工企业110余户,涉及农民工约15万人次。2018年,全市统计在册新开工建设工程项目45个,农民工工资由总承包企业直发41个,直发率为90.09%,完成省政府下达目标任务;总承包企业建立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81个,建账率90.03%,已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刘建平表示,遂宁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上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工作落实,希望相关部门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抓整改,并进一步将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加强部门协作、部门合作,提升工作效果。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副市长邓为陪同。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