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河南 » 漯河 » 正文

我市召开国科大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我市召开国科大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大胆探索创新 努力形成遂宁模式7月31日,我市召开国科大健康

我市召开国科大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大胆探索创新 努力形成“遂宁模式”

7月31日,我市召开国科大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健康遂宁·智慧医疗”行动座谈会议定事项备忘录,解读了市政府办《关于落实“健康遂宁·智慧医疗”行动保障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听取了研究中心及安居区相关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健康遂宁·智慧医疗”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就我市国科大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运营,实施健康小屋、健康广场、健康公园建设,支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试点县(区)、市直园区的试点领域和试点项目予以政策和资金保障。《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健康遂宁·智慧医疗”行动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健康遂宁·智慧医疗”行动的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创新,大胆探索“健康遂宁·智慧医疗”行动的体制机制;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疫苗等药品、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形成“遂宁模式”,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