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陕西 » 西安 » 正文

遂宁市文艺精品创作评奖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7月30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即日起,我市2017年度文艺精品创作评奖活动开始申报参评。凡在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由我市文艺

7月30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即日起,我市2017年度文艺精品创作评奖活动开始申报参评。凡在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由我市文艺创作生产单位、作家创作或以我市元素为题材创作,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满足相应申报条件的文艺作品均可参评。

申报作品包括文学类和艺术类两大类别。文学类主要包括小说(含长篇、中篇、短篇)、诗歌、散文(含杂文、随笔)、报告文学(含纪实文学)、文学理论评论、儿童文学、文学翻译、影视文学剧本(原创);艺术类主要包括戏剧、电影(含纪录电影、微电影)、电视剧(含纪录片、动漫剧)、广播剧、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曲艺、杂技、民间艺术、设计艺术、艺术理论。

根据评选办法,参评作品需按要求填写表格,同时附证书、奖状、证明文件等复印件,并于2018年8月30日前报送市委宣传部文艺科。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