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广东 » 湛江 » 正文

遂宁高新区打造金融资源聚集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签约现场绿色发展 诚信遂宁融资对接会暨高新区金融小镇推介会现场政策引领 融聚遂宁遂宁高新区金融小镇联手金融机构打造金融资

签约现场

“绿色发展 诚信遂宁”融资对接会暨高新区金融小镇推介会现场

政策引领  融聚遂宁

遂宁高新区金融小镇联手金融机构

打造金融资源聚集区

 

近日,遂宁高新区金融小镇推介会在东旭锦江酒店召开。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及省级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遂宁高新区金融小镇是高新区“三园三镇”发展规划中重点打造项目之一,金融小镇一期核心区选址在高新区CBD——国际金融中心、欢乐新天地,一期办公及经营面积共计3万多平方米,配备了50套精装公寓。遂宁高新区金融小镇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汇集各方金融资源,依托高新区产业优势,打造的一个资源相对集中,实体经济、科技创新与现代金融协同发展的,辐射川渝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地方金融品牌。

船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介绍,遂宁高新区金融小镇结合独特的区位优势及强劲的产业发展,立足遂宁当前金融市场,创新采用“1 3 N”新型发展定位,不断丰富金融组织业态,颁发出台招商奖励政策,涵盖落户奖励、投融资奖励、所得税奖励、人才引进、用房补助等多个方面,并设立1000万元金融小镇建设专项资金。同时,市金融办、人行遂宁中支、遂宁银监分局联合出台专项支持政策,政策“洼地”效应正在形成。

会上,船山区人民政府与人行遂宁中支、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就加快引进异地金融机构,打造金融资源聚集区达成一致。

会议现场,遂宁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成都银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银联商务四川分公司等机构纷纷签订落地协议,并就支持金融小镇建设,强化金融服务功能供给提出新思路和新建议。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