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康宝 » 新疆 » 石河子 » 正文

打造猪八戒网遂宁版共享服务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猪八戒网互联网 产业共享服务中心项目落户物流港打造猪八戒网遂宁版共享服务中心我们将在遂宁打造一个猪八戒网的遂宁版共享服务

猪八戒网“互联网 产业共享服务中心”项目落户物流港

打造猪八戒网遂宁版共享服务中心

“我们将在遂宁打造一个猪八戒网的遂宁版共享服务中心,希望接下来与遂宁的合作更加深入,通过猪八戒网的资源孵化遂宁本地文化、科技工作者。”8月6日,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市科知局、物流港管委会正式签订“互联网 产业共享服务中心”项目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猪八戒网“互联网 产业共享服务中心”项目正式落户遂宁并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猪八戒网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 ”型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和知识工作者共享平台,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线上实名注册的用户数已接近两千万,服务涵盖企业管理、品牌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开发、工业智造、全能服务六大主打类目、六百细分品类。截至目前,猪八戒网已扶持过100多万家中小微企业,每天近万件工作任务在平台上进行,此次“互联网 产业共享服务中心”项目,双方将在互联网 现代服务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现代物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市科知局、物流港管委会表示,近年来遂宁将创新创造作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搭建技术、产业等创新创业的平台,为广大创业者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希望猪八戒网“互联网 产业共享服务中心”落户遂宁后,着力打造一流服务团队、紧盯一流产业、干出一流业绩,将此次合作作为川渝合作的窗口,通过优质的服务资源将双方合作不断深化。

 
 
[ 康宝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康宝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